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常州网常州网
关注: 0贴子:12 排名: 36 
2 回复贴,688 次查看
<返回列表

陌陌探探上的小姑娘约你去ktv酒吧嗨?

网友  发表于 2019-9-21 10:27:30 |阅读模式
这个工作我做了 4天,如实告诉你们这些人。
去 某酒吧,ktv 上班的,基本都会先忽悠你应聘 销售经理,一个月几万几万的提成,福利什么的,年轻人顶不住诱惑,去了之后才发现是一个坑。
所谓 销售经理,实则 七八个十八九岁的年轻人,待在一个不透气,烟雾缭绕的房间里,每个人都在玩手机聊天,他们打开附近的人,陌陌,微信,谈谈,甚至QQ,全都改成女的,来跟你聊 sao
更不用担心自拍什么的了,他们都有。,意思就是只要把你约过来,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,接下来会有专门的“女士”来接待。
而且,那时候还要交钱,500押金,交了之后,还要你买一个 40块钱的蝴蝶结!必须买,不买不让上班,不上班没钱,押金不退!
这个ktv就是 臭名昭著的:
红磨坊KTV
武进花园街 那边的一个!
我被坑到销售之后,呆了四天,我靠,那有个年轻人简直着魔了,不知道怎么加了一个包工头,那包工头三天两头给他发红包!就是不来这ktv,那年轻人每次收了之后给我们看,经理看了之后也不会说什么,就是让他小心点。
小房间里面,不透气,烟雾缭绕,每个人都抽烟,好不夸张的说能熏死人。
而且没有底薪,不管饭,每天坐在里面浪费时间玩手机。
第四天我就直接走了,因为咱没有背景和关系,钱肯定要不回来了,而且呆着纯属浪费时间。
我直接走了…
顺带一提,这事一两年了,不过现在整个常州也有很多这样的ktv,酒吧,不止红磨坊一个。
如果某一天你微信陌陌探探qq遇到了这样的,千万不要上当,里面的消费你懂的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网友  发表于 2019-9-21 10:28:39
销售经理和喝酒的小妹不是同一个人吗?如果对方要照片呢?去了发现不是咋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网友  发表于 2019-9-21 10:28:49
我说这些女的光聊天不发语音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2 回复贴,688 次查看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